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疾控中心:细微暖日月微光映苍穹


【信息时间:2021/2/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血站组织开展“闹元宵、献爱心,无偿献血显真情”主题活动,市疾控中心的13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无偿志愿献血活动。                                  

元宵节一大早,志愿者们冒雨如约赶到采血屋,有条不紊地依次接受信息登记、健康咨询、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等献血前准备。

  采血屋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受采血的那一刻,光荣与自豪感油然而生,汨汩流出的鲜血,是等待救治的病人的希望,是一束照亮生命的爱心烛光。毛玉春,疾控中心慢传科科长,问他为什么要无偿献血,他平静地说,“既能帮助别人,又能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助人为乐的志愿者们,再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大爱无声,美德无垠,且用细微暖日月。志愿者中大多已经多次无偿献血。卫生监测科沈艳云主任技师1985年开始献血,已献血21次,累计6300多毫升。平凡的举动,传递了关爱的力量。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