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李堡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7/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28日下午,李堡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堡分局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海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李堡分局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了“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足不足、“两个维护”强不强,党员同志自我批评直击痛点,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坦诚深刻,不含糊其辞,既红脸出汗,又诚恳互助,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显著增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为分局上下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