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委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0/7/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21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市纪委监委、公安局、税务局等16家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交流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和下半年思路举措,大家聚焦模范机关、先锋支部创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晒亮点,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畅谈工作体会。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朱圣红就加强市级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景圣余围绕机关党委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责机构职能作用,从职能定位、运行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建军充分肯定机关各党组织上半年工作成效,认为大家疫情防控强作为,固本强基新举措,融合党建有特色,品牌创建迈新步。刘建军要求机关各党组织要把专职副书记岗位职责、融合党建方法要求、机关党建核心任务、大抓支部工作要求和行业党建的职能作用落到实处,进一步拓展机关党组织挂钩联系非公企业、社区大党委、村级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内容形式,努力当好基层党建“风向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机关党的建设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