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海安市生态环境局:“皋海”相约 对标先进 凝心聚力抓党建


【信息时间:2022/6/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将基层党组织“双化”建设试点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牢固树立党建融合的发展理念,开创“1+1+2”党建工作新模式,助力打通基层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最后一公里。

6月22日下午,南通市生态环境局第一纪检工作组当“红娘”,携手如皋局、海安局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在海安局学习交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分类达标实施方案》。海安局党组成员柯光明对如皋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生态环境铁军兄弟单位,应当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真正做到“皋海”相约,共同唱响基层党建交流“双城记”。

海安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宝军结合海安局党支部特色亮点建设,围绕“谋划+推进”、注重“三个到位”“标准+发展”、坚持“三个突出”“力量+作用”创新“三项举措”、紧扣“五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以及对标先进、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分类达标验收等方面进行介绍,共同观看了“党旗耀江海,生态绘蓝图”党建微视频。现场观摩“互联网+”智慧党建应用平台,各支部阵地建设及一至五楼文化长廊,海安局多渠道整合红色学习资源,搭载 “双化”建设、青年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活动剪影等特色党建元素。

如皋局就组织架构、规定动作、台账记录、品牌特色、微视频观摩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提出要学习海安局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细做实,为如皋局党建工作打开新思路、提高新水平,努力实现“高原上有高峰”的效应,全力打造“先进支部样本”。

最后,两局通过交流达成共识,表示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荡起理想的“船桨”,开足信念的“马力”, 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两局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有共同追求和更深探索的能力,积极争创分类达标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