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高新区:学先进强党建促发展


【信息时间:2015/3/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日,高新区组织党群工作局、街道党务干部、部分村(居)和企业党建示范点负责人,赴苏南张家港市、本市苏通科技产业园等地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俭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张家港市塘桥镇胡同社区、凤凰镇水蜜桃基地、大新镇新东社区、保税区外企党建集群服务中心,感受和学习了张家港市“党建引领、营造氛围、政策扶持、敢想敢为”的张家港基层党建模式。考察组还学习了苏通科技产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观摩了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型社区党建工作亮点。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高新区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区域化党建、项目化推进、社会化考评等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加强服务型、发展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