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全市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双学”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1/3/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提升全市党员发展质量,从严把好“入口关”,3月11日市委组织部在海安中专报告厅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将分三期举办,来自开发区等19个基层党(工)委的251名发展对象参加首期培训。

 

 

吴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好今年的发展对象“双学”培训班意义非凡。吴兰要求,广大学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意义;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要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通过此次培训,回答好“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三个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创造过硬业绩,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

 

海安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杭华致欢迎词

学员代表沈宏宇作表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对标找差完善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海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的奋进目标争作贡献。

海安市委组织部已经连续23年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双学”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近万名,为助力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