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海安市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体出征仪式


【信息时间:2021/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上任就奔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体出征

 

                                              

 2月5日上午海安市举行“选好即开考,上任就奔跑”“弘扬‘三牛’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全市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体出征仪式。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调研员余祥明,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建军,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等领导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了“弘扬‘三牛’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集体出征铭牌。

                                              

 5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培育对象的村党组织书记及部分社区书记代表进行集体就职宣誓。

                                              

 陆国强对海安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安在南通市率先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体出征仪式,形式新颖、创意十足,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陆国强希望,海安广大村居干部要以“选好即开考,上任就奔跑”的奋斗姿态,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气象,坚决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底、落实到位,带领广大基层群众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善作善成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于立忠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要争当政治坚定的“领头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争当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做好助推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争当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张浩发布了《海安市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纲要)》及村(社区)书记激励政策大礼包。

                                              

 出征仪式上,说唱《富港“领头雁”》、音诗画《幸福刘圩、文明花开》、“三句半”《出征起航战旗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展示了海安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丽画卷,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群众还通过视频,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深切的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