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抓政治理论学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抓队伍作风建设、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述职,点出抓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结合各支部实际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认为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意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水平、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成效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力度均有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凝聚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和服务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巡察回头看整改、完成市委市政府有关任务部署等方面实绩突出。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要将党建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定期开展督查通报,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党建业务融合,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思考新一年度的工作,在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增加新的路径和举措,融出质量、融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