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2018/9/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市四套班子在海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纪律是党的生命,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党纪处分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顾国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制订具体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市委组织部、党校要把学习《条例》纳入今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教学内容,系统制订学习计划。市委宣传部要把宣传《条例》作为当前思想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市纪委要多角度宣传解读《条例》,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实际,通过学习研讨、教育轮训、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督促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顾国标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狠抓制度执行,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以钉钉子精神和务求实效的作风,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南通大学教授邵德进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市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奚荣华、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孙巍、周于红、王怀,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以及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