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我市举办首期“青学·青思”大讲堂


【信息时间:2023/3/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14日下午,我市举办首期“青学·青思”大讲堂,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刘万春作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参加活动并主持培训。2022年全体新录用公务员、优秀青年人才和近年来录用的定制村干参加培训。

刘万春从奋进的号角是时代发出的信号、在红色基因里把握“四敢”要求、以“四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选取贴合实际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多维比较的方法,深入浅出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敢”要求,为年轻干部投身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基础,鼓足拼搏干劲。

培训班要求,要在岗位实践中敢想敢干、敢为勇为。学会沉下心、俯下身、迈开腿,拿出务实肯干的劲头,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掌握科学巧干的方法,以“马上办”的行动干事,以“钉钉子”的韧劲做事,努力在基层岗位上履职尽责、干事出彩。要在攻坚克难中敢闯敢试、能为善为。谨记“为官避事平生耻”的告诫,保持“闯”的激情和“试”的勇气,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敢于打破常规,摆脱经验主义束缚,多为业务工作、创新项目想新招出实招,多为风险防范、发展转型攻难点破难题。要在服务大局中敢拼敢抢、作为有为。时刻关注发展指标的“变化曲线”和群众关心的“价格指数”,积极服务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用好直播带货等互联网平台,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建设乡村振兴,为海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