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部署水环境污染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我市召开水环境污染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张亚曦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环境质量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性。要将“走帮服”工作重点集中到水环境污染源排查及整治上来,积极发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做到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各区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深入一线,开展地毯式排查,针对摸排出的污染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要精心谋划,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河道、路面等多方面的排查和整治。
  卢忠平指出,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为河道(水体)、畜禽养殖污染源、工业污染源、集中居住区污染源以及服务业污染源的排查整治。各区镇要立即开展辖区内污染源的全覆盖排查,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从实从速推进整治,切实强化销号管理,全面加大监管执法。
  奚荣华对做好水环境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