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下午,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各疾控分中心负责人,社区、村卫生服务站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2021年,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理论武装和正面引导,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过程中突出凝聚共识,抓好政府网站、健康海安微信公众号等阵地管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会议还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部分单位责任意识仍有待提高、基层党建存在抓而不实、违纪违规事件时有发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条经验”落实在全系统党建工作中,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体现在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的领导必须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廉洁从政,廉政行医,要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