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海安召开


【信息时间:2016/9/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南通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海安召开,南通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梅与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海安地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板,观摩了党员承诺书、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志愿感言、班子成员专题党课、活动专题简报等台账资料,听取了海安地税局“爱心牵手”志愿服务站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海安地税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言”党员集体生日活动剪影和根据“中国好人”蒋浩事迹原型拍摄的微电影《桔子》。海安地税局、如东地税局在会上做了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

    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梅讲话时认为,全市系统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准备、有序实施、各有特色,但是在思想认识、主体责任、组织规范、深入学习和学做结合等五个方面还没有完全到位,同时对全市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思想认识再提高、领导示范再升华、查摆问题再细化、学做结合再提效、教育基础再夯实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她要求,全市系统的各级党组织都要以观摩推进会为新起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要牢记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克服疲劳心理和厌倦情绪,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同心协力推动地税系统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党办负责人,市地税局机关各支部、市区地税分局党支部、稽查局党总支书记及组织委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