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时间:2021/4/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市档案馆、代建中心、史志工委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65baa5971af54abcb468404dc9d31b1

41日下午,市档案馆、代建中心、史志工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海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栋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学百年党史魂》为题,从“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能建立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朝气”两个方面,以翔实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系统阐述了“如何充分学习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百年党史带来的启示”。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贵在力行。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走实,市委史志工委在《海安发布》开辟的“海安红色印记”专栏于41日正式上线,该栏目以翔实的史料记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海安人民的斗争历程,让全市人民从海安革命的艰辛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