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书记话作风 教育启新程


【信息时间:2022/4/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教体系统各基层单位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并结合各自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讨论,着力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

3月14至4月23日,市教体局在海安教体发布开设“书记话作风”专栏,连续选登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心得体会36篇。3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以自己的实践和经历,多视角、多形式地呈现出日常工作、学习中的真情实景;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坚守教育梦想的责任与担当;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阐释了新时代的作风内涵。36篇学习心得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教体系统的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以“头雁效应”带动“群雁齐飞”,全面营造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浓厚氛围。

本次专题活动是一次教育责任的誓言,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海安教育人将不断地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
    为更好的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果,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市教体系统的作风行风监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教体系统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海安市教育体育局现面向社会公布了作风行风举报电话和投诉邮箱,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