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信息时间:2021/5/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正是一年春好处,击鼓催征正当时。521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万春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丁国富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三个单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展示海安机关青年干部风采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部门联动的具体举措。

活动伊始,刘万春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期望,拉开了党史知识竞赛的帷幕。

党史知识竞赛共设必答题、观众互动共学、抢答题三个环节。通过几番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应急管理局的选手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才能更好地认识和把握现在,更好地面向和开创未来,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应急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勇同志的架子鼓表演瞬间点燃全场,冲淡了党史知识竞赛紧张的气氛。三个单位党员自编自排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全体在场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终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通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智慧、文明、安全、幸福的新海安,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