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教体局:邀请海安宣讲团专家进行党史理论宣讲


【信息时间:2021/5/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513231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231009.jpg

市教体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百场主题宣讲进机关、进校园活动, 512日,邀请海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理论宣讲十佳,江苏省“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刘万春做题为《做孩子们的红色领路人》专题讲座。

刘部长从电视剧《觉醒时代》引入,以丰富的内容告诉与会人员百年党史就是百年大课堂,以详实的资料让我们懂的党史学习教育学的是智慧和力量,以生动的事例,结合教育特征让我们明白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就是用百年党史立德树人。刘部长的讲座,让我们再一次感悟到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的“动力源”。

微信图片_20210513231006.jpg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主持。他强调,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全面系统,做到“认真学”,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到“深刻悟”,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扎实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各区镇教管办主任、副主任;各中小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副校(园)长;市少年宫、体育中心、家长学校总校班子全体成员,合计45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