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典型宣传
海安市20家企业获评南通市首批“双创”型优质人才企业 ,入选数量南通第一


【信息时间:2020/1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20家企业获评南通市首批“双创”型优质人才企业 入选数量南通第一

 

近日,南通市开展首批“双创”型优质人才企业评选活动,我市许建平等人才团队创办的江苏图灵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名列南通第一。此次选的企业均为国家、省及我市人才计划入选者等高层次人才创办、领办的企业,近两年营业收入每年增长均40%以上或者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构筑区域人才高地,扎实推进“海陵英才”计划,以特色产业基地、产业园区为载体,引进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培育出一批以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为特征的人才创新型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先后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6人、省“双创计划”176人、省“双创团队”7个,入选数量持续处于南通前列。

                       

 为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我市进一步构建更加灵活、科学、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从硬环境到软环境、从大环境到小环境,实现人才服务的精准供给,建立项目资助、贷款贴息、生活津贴、人才公寓、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运动健身等“一卡通”服务机制。

 

                                            

 开展“海陵英才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等评选活动,全力营造尊重人才、崇尚创造的良好氛围。一批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纷纷落户海安,人才综合竞争力全省第5,江苏长江以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