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组织系统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十大活动


【信息时间:2021/4/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激励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和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中接续奋斗、再创辉煌,近日,市委组织部在海安中专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市组织系统庆祝建党百年十大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以及来自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领域书记代表,共同启动“组织系统庆祝建党百年十大活动”。本次活动将围绕“岁月见证 初心不渝”“山河礼赞 锦绣华章”“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三大篇章展开,细化为“百炼成钢”党课宣讲、“回望来路”初心展示、“红潮涌动”先锋评比、“实干笃行”为民服务等十项具体动作,切实营造全市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本次仪式同步进行了“党课直通车”月月行活动启动、“三横三纵”党建示范带“红色地图”点亮、“四季向党”党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方案展示“红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伍集中亮相等环节。

各区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市直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