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擂台赛”


【信息时间:2018/7/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我市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擂台赛”。南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张莉,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张明星,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向南星,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鹏军参加活动。
  本次“擂台赛”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将标准化建设的形式内容、重点难点、工作要求等通过模拟实际场景进行现场演绎,提炼出最佳解决方案,为基层各领域标准化建设提供“标准答案”。
  近年来,海安市委组织部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部署要求,在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6个领域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全面推进标准化、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呈现百花齐放、春色满园的勃勃生机。 (记者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