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封春晴来海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信息时间:2023/1/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率队来海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封春晴一行先后来到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并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封春晴指出,2022年各企业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反复冲击等不利因素影响,狠抓生产经营管理,开源节流保增收、多措并举提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南通正处在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各企业正确研判形势,敏锐把握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开拓市场,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壮大规模实力,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添砖加瓦。

在为他们送上装有惠企政策汇编、春联、新年台历的“幸福党建来敲门”福袋后,封春晴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联系服务机制,及时回应发展诉求、积极帮助纾困解难,倾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