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张浩赴雅周镇调研党建联系点


【信息时间:2022/6/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7日下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赴雅周镇东夏村、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挂钩联系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东夏村,张浩实地视察了“红色村”建设现场,听取了党建工作、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东夏村在推进红色村建设、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村级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张浩要求,村“两委”班子要把稳振兴之舵,抬高目标,捋清思路,目标全市第一方阵,对照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要求,系统谋划思考,明确方法路径,以党建引领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要积蓄产业之能,稳定传统产业“基本盘”,深挖特色产业“蓄水池”,激发创新产业“强引擎”,实现一二三产良性互动,不断把传统产业做大、特色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精;要夯实振兴之基,配强“领航头雁”,建强“战斗堡垒”,育强“党员先锋”,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高质量党建带群建激活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引导带动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在海诚辐条,张浩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与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支部重视产业工人党员队伍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张浩要求,要把党的建设融入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要创新党建亮点特色,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职工参与”,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大技改投入,积极拓宽生产经营思路和营销领域,提升发展质态,增强爆发力。

在“红色村”建设专题座谈会上,张浩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他要求,为确保“红色村”建设顺利通过中组部验收,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推进,以“红色村”的高质量建设切实展示好海安的形象和水平;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迅速倒排工作序时,明确施工图、任务书和时间表,在抓好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超常规的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要组织有力,保障有方,充分调动市镇村三级力量,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有力的过硬措施、分秒必争的端正态度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