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开发区召开冬训“双评”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5/2/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5,开发区召开20142015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双评”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宗泉作动员报告。 

2014年,开发区实现工业开票销售335亿元,增长近20%;完成服务业应税销售246亿元,同比增长54%。完成公共财政收入近12亿元,增长超过25%;实际到帐外资1.56亿美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3.5%;完成现代农业项目投入额2.6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33.5% 

周宗泉指出,开展这次冬训活动,是新常态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新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总结去年、谋划今年,进一步提升争作第一贡献“精气神”的现实要求,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周宗泉要求全区上下,突出“谋”,落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实施;突出“实”,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工作实效;突出“新”,创新活动载体,用好新的手段;突出“严”,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格督查,强化冬训效果。通过党员干部冬训活动切实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拼落实,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拼落实,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并真正落实到位,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奋力推进全区各项工作新突破,为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