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海安法院感悟红旗精神,做好双拥工作


【信息时间:2020/7/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海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带队至海安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参观学习,感悟红旗精神,部分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陈列馆内,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一件件布满历史痕迹的馆藏品,一个个奋不顾身的故事,再现了角斜民兵为保卫祖国建设家乡而浴血奋战的那段峥嵘岁月。干警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侧耳倾听,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领悟“听党指挥、忠于祖国、爱军尚武、乐于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红旗精神。最后,在任院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重要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国防观念,激励着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弘扬先辈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司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