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信息时间:2022/8/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市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上消暑降温的慰问品,以此表达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慰问中,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与消防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无畏精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市委编办将主动担当,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基层消防力量建设,推动治理重心下移,为消防安全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市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对市委编办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谢意,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今后,市委编办将进一步密切与市消防大队的军民关系,持续加强交流学习,传承军民鱼水深情,共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迈入更高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