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我市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正式启动!


【信息时间:2022/6/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0日,我市举办全市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启动仪式暨“领航振兴·打造‘苏中新鱼米之乡’”书记大学堂活动。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全市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升帆”启动。

全市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将依托全市“美美四季”书记大学堂、镇街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等载体,通过授课、研讨、“擂台赛”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系列能力培训,切实提升基层干部党建理论、政策执行、语言表达、协调沟通等各方面能力,为新任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定制村干”等基层干部成长提供支持和服务,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引领乡村振兴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