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交出年中答卷


【信息时间:2012/7/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年初召开的全县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后,各地各部门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并将其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年过半,双招双引工作总体成效如何?年度计划完成进度如何?75日下午,全县双招双引工作点评会暨专业双招双引人员培训会召开,面对本年度全县双招双引工作年中大考,相关部门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国标,副县长丁锋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仅仅围绕双超目标,克服种种困难,特别是专业双招双引人员攻坚克难,扎实苦干创新巧干,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1—6月,全县新批外资项目28个;新增工商注册外资4.1亿美元,占全市考核指标数的105.1%;到账外资1.85亿美元,占全市考核指标数的84.1%;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01人,完成序时任务的134%,其中,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41人,高层次管理人才67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93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国标对全县上半年双招双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季度是全年经济建设的攻坚时期,更是加快双招双引的关键时期,做好三季度的工作对全年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双招的首位意识,持续营造一切围绕双招、一切为了双招、一切服务双招的工作氛围,围绕目标任务、转型升级、重大项目、高端人才、要素破解、集聚集约抓双招,形成合力,把领导力量向双招倾斜,工作精力向双招集中,各种资源向双招集聚,在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绩效考核中凝聚合力,强化监督考核,全面掀起双招双引夏季攻势,确保全面提前完成双招双引任务,为全县实现双超目标争做贡献。
  副县长丁锋对全县上半年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