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


【信息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率队来海,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海安市副市长安谱昌陪同调研。

在胡集街道西园社区,陈冬梅实地调研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创新推行“西治入微 同心绘园”党建网格与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双网融合”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六个同心树示范”治理举措和“五个保障到网格”治理机制。陈冬梅对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做法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做到精细摸排、精准对接、精心部署,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陈冬梅走进等离子体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陈冬梅指出,天楹公司党委积极招引高端人才、凝聚职工力量、发挥职工才智、维护职工利益,创新形成党建“1234”工作法,积极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开拓市场、打响品牌的竞争优势,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她勉励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努力在医疗废弃物处置和回收利用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