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房屋征收一线 党旗高高飘扬 党徽熠熠生辉


【信息时间:2020/6/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市教体局在近期新通扬河生态区二期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中,将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推进融合党建,把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机关作风建设成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冲一线、站前沿、当先锋、作表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指出:要以创先争优的目标追求,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德报怨的宽广胸襟投入到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中去,让人民满意、组织放心。

 

 

全体工作组成员在机关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发扬“五加二”、“白加黑”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不分昼夜走街入户,耐心细致宣传政策,苦口婆心说服引导,竭尽全力帮助搬迁户排忧解难,不辞劳苦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用热诚赢得信任,用热心化解矛盾,用热情消除对立。将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帮助搬迁户干农活、做家务、解心结;冒着倾盆大雨,帮助搬迁户搬家具;自掏腰包,资助贫困户付搬家车费;得知搬迁户生病住院,第一时间带着慰问品上门看望;被征收户遇到困难,主动上门联系,尽心帮助解决……依靠不怕吃苦的精神、热情周到的服务、亲民爱民的情怀,在党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营造了友情征收、诚信征收、和谐征收的工作局面,为“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幸福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体局机关党员吴开林冒雨帮助搬迁户搬家具

 

 

 

 

 

 

 

 

 

教体局机关党员许映连一边帮搬迁户加工鸡柳,一边做搬迁户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