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工会干部赴淮安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会干部“两在两同”建新功、“三提三争”开新篇的热情,10月20日,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率队赴淮安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海安市总工会负责人张弛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部分区镇街道工会干部参加活动。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既是本月市总工会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也是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

在周恩来纪念馆,杨海燕一行认真听讲解员关于周恩来总理“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等篇章介绍,从历史史实、文物影像中真切感受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倾尽心血所作出的伟大事迹。

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杨海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入党初心。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参观周恩来总理家世家风图片展。在邓颖超纪念园,大家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的公仆本色和优良作风。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实践,积极履职担当,切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工会作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