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召开2022年度抓行业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时间:2023/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6日下午,我市2022年度抓行业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出席活动。

会上,13家行业党委和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与会领导评委对各党组织书记抓行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打分。

 此次述职会议旨在集中了解掌握各行业党委和相关机关党组织抓行业党建工作情况,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认真落实行业系统从严治党责任。现场13家述职单位登台展示、互相学习、对标找差,行业党建工作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今年以来,在南通市委组织部精心指导和海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两新”工委深入实施行业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创新开展行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创新争先项目,深化“三个一线”行动,开展党建引领“通百行 护千企”行动,发挥行业党委组织领导、思想凝聚、统筹协调、资源整合作用,为企业经营解忧纾困、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各行业党组织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把“管行业必须管党建”的理念融入到工作中,努力将行业党建工作谋在高处、落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为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