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慈善暖心 “益”路同行


【信息时间:2020/6/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教体局开展慈善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让贫困学子沐浴党和政府的阳光温暖前行,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与海安市慈善总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平台、海安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海师附小在海师附小童心剧场隆重举行“慈善暖心、‘益’路同行”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祝和娟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布了仪式启动。海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袁金官寄语学生传承海安慈善精神,做海安好儿女,为建设乐善海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安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现场为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疫情防护用品,老师代表给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堂生动的微课《日行一善、善行一生》,海师附小四名学生以朗诵形式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做一件善事,献一份爱心”的倡议,老师带领现场学生演唱慈善歌曲《星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