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工作专题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1/5/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提高全体组工干部、党务干部专业素养、能力水平5月29日,海安市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工作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主持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参加。

吴兰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大事要事多,任务要求高,对组工干部、党务干部能力是一次集中检验,加强系统化业务培训十分重要,正当其时。

吴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培训是贯彻落实新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在主动对标对表中领会确培训重要性。要突出学以致用,在钻研业务上下功夫,在勤于思考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坚持真学真懂中增强培训针对性。要弘扬优良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在积极投入融入中提升培训实效性,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邀请了南通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公务员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业务辅导。

活动进行了随堂测试,对参训学员的政策业务、理论素养进行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