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对接“四个全面”争创一流业绩


【信息时间:2016/9/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汇报,分管部领导进行了点评。会议重点对照市“四个全面”考核办法和组织工作考核细则,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倒轧序时,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陈鹏军在讲话中肯定了组织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组织部作为县委重要工作部门,一定要坚持高点定位,进一步着眼大局、担当负责,振奋精神、务实进取,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在市委组织部年度考核和县级机关目标绩效考核中争创佳绩,全力打造一流的机关部门,锤炼一流的组工干部队伍,为海安经济社会实现全面领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