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我市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3/2/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上午,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立忠到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善彤等市四套班子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立忠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十大工程”为引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谋划有方、部署有序、落实有效,呈现出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上台阶的良好发展态势。

于立忠要求,做好2023年全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强根铸魂”、基层组织“固本培元”、干部队伍“敢为人先”等新一轮党建“十大工程”为抓手,坚持更高标准、突出更严要求、谋求更大进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

于立忠强调,要坚持一把手抓党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要坚持一条心干事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一盘棋聚合力,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统战等部门要认真抓好各自领域内党建工作,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合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谭真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强的政治定力加强党的建设,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全面激昂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谋划、凝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聚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浩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先进基层党(工)委、产业链党建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先进集体等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