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南通海安市社对驻海部队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2/8/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烈日炎炎,南通海安市社党组领导带队来到驻海部队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南通海安市社领导详细了解官兵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与部队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情谊,给他们送上了饮料等夏季慰问品,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海安是一块有着革命基因的红色热土,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海安市社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参与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海安市社将以海安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做好双拥工作是新时代“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实基础,做好双拥工作是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有力保障,做好双拥工作是继承光荣传统和发扬革命精神的现实需要。为海安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努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供销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