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中科院院士马余强、顾宁率队来海调研产业链培育


【信息时间:2022/1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苏省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委员、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余强,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医学院教授顾宁两位院士率队来海安开展产业链培育调研考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小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实地考察了开发区科创园、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江苏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源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海安高级中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产业链挂钩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创新发展、平台载体搭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链培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专家表示,将充分发挥院所人才、科研、技术、品牌等方面优势,为海安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更好地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