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来我市调研


【信息时间:2021/8/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19日,南通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冯宇峰带队到我市调研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景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桂江陪同调研。

在开发区高科技创业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链”定位、板块规划以及重点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南通光擎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项目技术、整体效益等情况。调研组对该项目突破国外在核电站水下维修技术上的封锁表示充分肯定。

在江苏维尔克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详细了解PET发泡产品和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发展,并针对技术优势、产业配套、未来走势等方面与项目创始人李赛博士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海安市招引的人才项目质量高、市场前景好,集聚效应逐步体现,下一阶段要更加注重人才项目的培育,在人才金融、市场开拓、精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努力为全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