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22年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


【信息时间:2022/7/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下午,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暨“风劲帆满行更远”风采展示在市实验小学小剧场举行,251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浩出席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张浩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春季学期主体班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广大学员通过学习做到了能力提升与素质培养相得益彰,理论学习与岗位实践相互促进,展现了新气象,呈现了新面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体现新高度。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服务大局促发展,在为民务实上展现新作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在保持经济增长、狠抓项目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加快科技创新、改善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在实践实战中经风雨、长才干。要严守纪律做表率,在作风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敬畏权力,进一步锻造过硬作风,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转化为助力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浩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委颁发荣誉证书。

钱旭东为优秀课题组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全体人员观看了春季班回眸专题片,3名学员代表作了培训心得体会交流,各班学员通过诗朗诵、三句半、情景剧等方式展示了班级风采。

春季学期新任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网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