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钱旭东到雅周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2/8/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到雅周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东夏村党群服务中心,钱旭东实地观摩了星火广场、燎原舞台,详细听取了“全国红色村”建设试点情况汇报。他希望雅周镇党委、政府要紧盯建设试点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新营河综合整治、初心学院施工装修等各项工作按期完成。要注重软硬件建设同步,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围绕“嘉兴—江苏—南通—海安”各地域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历史,通过串点成线、连线带面,切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要突出服务基层群众,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通过开发文化旅游、订单种植、特色农业等项目,适时举办培训教育、亲子互动、企业团建等活动,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在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钱旭东充分肯定了企业党建工作,认为企业党支部有力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营造了党建强、发展好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