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举办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3/3/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18日上午,海安市举办“共赢大巴助‘海’兴 政企同心向春行”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张浩对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力响应,也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政治站位高,思路举措实,示范带动强,各区镇、各部门要以此为新起点,一着不让抓落实、一刻不停解难题、一心一意优服务,把服务好市场主体作为必修课、必答题。

张浩强调,各区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服务市场主体重要意义。胸怀“国之大者”,明晰大局大势,主动担责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服务市场主体作为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关键一招,支持市场主体持续增强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以一流服务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践行“四敢”要求,全面把握服务市场主体关键环节。加大上门服务力度,注重心理预期引导和管理,持之以恒转作风、优环境、树形象,提振市场信心,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叫响、不断擦亮“万事好通·海心安”服务品牌,让市场主体在海安如鱼得水、如鸟归林。要聚焦企业关切,不断增强服务市场主体工作质效。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立足企业实情,抓住主要矛盾,主动靠前一步,提升政策获取便利度,提高政策兑现率,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不能只踩刹车不踩油门,不能只设路障不设路标,以钉钉子精神直面问题,以拔钉子精神破解难题。

钱旭东发布了《在全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服务市场主体“共赢大巴·产业兴‘海’”“讲听解”行动的实施计划》。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海安市“共赢大巴·产业兴‘海’”服务市场主体行动。

活动还展示了各区镇“共赢大巴·产业兴‘海’”“讲听解”行动拟开展特色活动项目。

各区镇政工书记、组织委员,服务企业稳增长9个工作专班总协调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级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代表,海安开发区党政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党建指导员、机关村居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