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部署市级部门“三定”工作


【信息时间:2019/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我市召开市级部门“三定”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出席会议。
  奚荣华指出,定职能配置、定内设机构和定人员编制等“三定”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过程的中心环节,“三定”规定是部门运行和依法履职的基本依据。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高度,切实增强对“三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做实“三定”工作,做细“三定”规定。
  奚荣华要求,把握改革方向,准确落实“三定”工作总体要求,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坚持强化刚性约束等“五个坚持”。要周密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时序进度,加强沟通磋商,严明纪律规矩,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定”工作。
  会上,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对“三定”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作“三定”工作业务培训。(记者 段红波 通讯员 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