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走基层 进校园 促发展


【信息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教体局走进李堡镇开展党日活动

桂子飘香秋意浓。近日,教体局部分党员,分成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深入李堡镇各学校开展“走基层 进校园 促发展”的党日活动。

在丁所幼儿园、李堡新区园,毕英杰、姜如萍、杭丽等对幼儿园保教工作、卫生保健工作及课程改革重难点等主要问题,跟园长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有效探讨。

在丁所小学、李堡小学,曹阳、赵龙、徐颖等围绕“怎样发挥李堡小学的辐射引领作用,打造‘一体两翼’的优质小学教育生态”“如何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等问题,重点对服务内容设置、参与人数、家长反馈、服务费的预测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

在丁所初中、李堡初中,郑明达、王祥等通过校园走访、教师座谈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郑明达提出,各学校要增强学校文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形成学校文化教育;推进课程改革,深入理解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打造人才队伍,彰显教育地位,形成教育品牌效应。

调研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李堡小学的三贤广场,聆听了李堡“三贤”尤敬国、姜日章、脱凡的故事,感受古镇乡贤文化,向榜样看齐,在历史与现实中找准行为准则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