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5.10”思廉日活动丰富多彩


【信息时间:2020/5/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市财政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主题,积极开展”5.10”思廉日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廉政自律的工作氛围。一是510日召开全局人员专题会议,布置落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六个“我要廉”宣传教育活动, 特别是对“我宣我讲?我要廉——自主讲授微型廉课”内容,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廉洁教育中的骨干作用,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由局青年干部担任组长,将全局人员分成六个组主动参与“我是法纪主讲人”的微廉课的制作和审核。二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自主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财政干部心灵受到一次震撼,切实增强敬畏法纪之心;通过局领导的警示教育报告,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通过鲜活案例的通报,使财政干部真正从身边的案件中吸取教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