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张明星调研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


【信息时间:2021/8/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调研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张勇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工作科科长王桂江参加调研。

 

明星一行实地考察了交大研究院、图灵机器人、超科机器人、弘琪自动化等园区机器人研发机构和重点企业,了解相关单位运营情况,对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业绩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给予了肯定和勉励他表示,园区发展呈现“一高二优六提升”的态势,即经济指标高开高走基础设施和技术研发平台持续优化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创人才、平台打造、企业培育和产业合作等六个方面都有较好提升。

明星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机遇,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人才招引中有的放矢、精准对接;要增强发展定力,只争朝夕,在目标定位上跳出海安找对手在创新步伐上跑出海安速度打造科技人才成果转化基地;要大兴实干之风,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服务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当战斗员、冲锋员、服务员。

活动中,开发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产业园区发展状况、项目招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