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安徽岳西县考察团来海考察


【信息时间:2018/9/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安徽省岳西县委副书记徐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一行来海考察。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副市长孙巍参加活动。
  孙巍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海安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
  岳西是中华禅宗文化重要发源地,素有“八山一水半分田,半分道路和庄园”之称。近年来,岳西坚持“建设生态、创新、小康、美丽‘四个岳西’,勇当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相统一的县域创新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以“生态优先、加速崛起、富民兴县”为主线,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五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跃升。
  徐昭介绍了岳西县基本情况。他认为,海安产业结构合理,营商环境评价名列前茅,科技创新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制造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重点突出。岳西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海安在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人才建设、城乡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准确定位、集中发力。他要求考察团成员深入考察,与海安加强交流,推动岳西经济、人才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市相关部门与考察团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中丝鑫缘生物科技、商贸物流产业园、开发区科创园、通润汽车、圣德曼铸造、天楹集团(总部)、铁锚玻璃等处,详细了解了海安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