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1026日下午,海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市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景圣红同志为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斗争及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工作实务》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景圣红同志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社会热点话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会和理解,并就如何识别互联网有害信息进行了业务辅导。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立意高,启发性强,通俗易懂,对同志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并表示一定要落实好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强化战略思维和担当意识,守好主流阵地,守住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