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八一慰问显真情 双拥工作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0/8/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系列活动向退役军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话初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730日下午,在建军93周年节日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忆军旅,话初心”退役军人座谈会。王文池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们先后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畅谈所思所悟,回忆难忘的从军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王文池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传统,保持本色;继续勤奋学习,完善自我;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坚定信念,模范带头。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市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的紧密联系,也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在岗工作的积极性。

送关怀—开展慰问退役老军人

7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三农”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小龙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曲塘镇银树村、兴曲村、南莫镇校林村、林庙村、白甸镇邹冯村6名优抚对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节日问候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在6名优抚对象中有一位“张富清”式的老人,他叫江承年,先后参加过大大小小100多次战役,九死一生,在他的身上依旧能够看到当年留下的伤疤,但是江承年在讲述这段经历时,依旧热血沸腾,今生无悔。

 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和军队的建设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党和人民都永远铭记在心。今年,我局被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今后将以更高的责任心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关心退役军人及家属,时常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