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健康科普基层行 志愿活动献爱心


【信息时间:2021/5/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11日上午,海安市举办了“护”佑生命、“医”心向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专场活动。

一大早,市疾控中心志愿者来到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志愿服务集市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及咨询点。活动中,疾控志愿者围绕社区居民关注的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就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接种程序、接种人群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科普和解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社区崔大妈笑眯眯地说:“上次也是在这里,因为听了你们的宣传,当天我就去奥体中心接种了第一针,接种时被服务得细致又周全,接种后没有任何反应,也没影响当天晚上的大妈舞,我也动员了我们一起跳舞的伙伴都去接种了。” “你们这样的宣传活动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我们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啊!”崔大妈同行的伙伴接着说。

本次志愿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2块,发放折页400余份,现场讲解6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健康科普行,志愿献爱心”是疾控中心在健康促进平台的项目之一,今后疾控志愿者将一如既往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学校做好健康科普工作,为提升全市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多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