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党建
我市举行党建带群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2022年党建带群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出席活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镇统战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侨界政协委员、侨联委员、侨社团负责人、市侨商总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群团组织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安落地生根。

活动强调,要在群心向党中强化引领,唱响主旋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融入大局中实干笃行,展现新作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自觉把群团工作放到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建新功的强大合力。要在为民服务中凝聚人心,提高美誉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中增进情感认同,不断提升群团组织的关注度和满意率。

活动中,市侨联发布了党建带群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方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二十大·群团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理论宣讲“百姓名嘴”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向侨企负责人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